失物書

學生(今年高一)
小作家(吧)
喜歡黑白畫,動物,以及發呆。
屬於不定時更新の孩子
如果你喜歡日常,如果你常被小事所感動,我就在這兒,來關注我吧!

對了,叫我Anna就好了!

生日禮物

  心血來潮,更個兩篇!

  11月30日是我的生日,非常感謝那些祝我生日快樂的同學和朋友。

  今年應該是收到生日禮物最感動的一年。初三到高一是個麻煩的...該怎麼說...時間?因為要填志願什麼的,更何況我是台灣人,很多成績好的都回去唸書了。

  之前我有提到過我喜歡的男孩紙,他也回去了。我以為他會忘了我,但他沒有,生日當天,他還發微信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,你知不知道當時我有多快樂?而前幾天我收到了他送我的生日禮物,還是他媽媽親手交給我的...一盒巧克力,只能說拿到時手都在抖,太TM感動了!!!

  (這篇應該是專門炫耀的...2333333)

  而我的閨蜜送了我一件小埋斗篷(因為我矮)她還說:“太像了。”恨不得掐死她,但因我我是壽星,所以就let it go了。

  還有收到手工做的《四月是你的謊言》之橡皮章!

  最後是生日幾天後收到的,藍顏送我的一幅畫,雖然不是他畫的,但光是聽他說從德國帶回來的,我就無限感動。

  說真的,我不知道前世攢了多少福才能今世有他們作為我一輩子的朋友。但願我們不會忘記彼此,永遠快樂。我知道我有時很嗆,但因為是他們我才敢,也因為有他們我的中學生活才不會如此無聊,天天埋沒在書海之中。

  謝謝。有他們,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 Anna

评论
热度(1)
© 失物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