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物書

學生(今年高一)
小作家(吧)
喜歡黑白畫,動物,以及發呆。
屬於不定時更新の孩子
如果你喜歡日常,如果你常被小事所感動,我就在這兒,來關注我吧!

對了,叫我Anna就好了!

雖才高一,但...

  高一的生活才過沒多久,我就已經心累了,從沒有如此累過。10門課,光理科我就已經快不行了。高中和初中就像老師說的,真的很不一樣。什麼東西都變了。數學這一門課和初中上的簡直差十萬八千里......

  所以最近常在想一件事:為什麼讀個書要那麼痛苦?如果我不讀書,我以後就真的成不了大事了嗎?

  上了高一,每個老師都和我們說:你真的要從現在就開始努力,不然高三你會很痛苦,若你想要念好點的大學,現在就要開始努力!每個老師都是如此激勵我們。但是,我沒有上學的動力。我有我想要的未來,但感覺高不可攀,可是我又想努力,但怎麼樣都無法有上進心。

  我才高一,但每天的生活讓我像行尸走肉般,每天早上一起來,眼睛水腫得和金魚一樣。

  給我一個讀書的動力。

  給我一個能讓我上進的理由。

  為了未來的我著想,我不想聽到這樣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 Ann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. 今天的話題可能沉重了點...晚安

评论(9)
热度(2)
© 失物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