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物書

學生(今年高一)
小作家(吧)
喜歡黑白畫,動物,以及發呆。
屬於不定時更新の孩子
如果你喜歡日常,如果你常被小事所感動,我就在這兒,來關注我吧!

對了,叫我Anna就好了!

第一次

  應該是第一次寫個人blog吧。之前本想嘗試,但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blog,但最近朋友推薦了lofter,才終於發現適合自己的。

  首先要說的是,我文筆其實沒有很好,重要的事需重複三遍,文筆沒有很好,BUT我熱愛寫作,只要我還愛著寫作,我就不會停筆。

  我喜歡寫作,同樣的我也希望有人能欣賞他,哪怕一兩個人也好,只要有人,我就開心了。

 我寫的大部分都是有關我周遭所發生的事,所謂的日常,我比較喜歡喜歡觀察日常生活,所以類似的會有很多。再來,我其實是個蠻宅的人,所以會使用很多2次元用語和網絡用語,請見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 失物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土下座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© 失物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