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物書

學生(今年高一)
小作家(吧)
喜歡黑白畫,動物,以及發呆。
屬於不定時更新の孩子
如果你喜歡日常,如果你常被小事所感動,我就在這兒,來關注我吧!

對了,叫我Anna就好了!

Happy New Year

  啊~~~~~~~(長歎)

  2015就要過了,該說什麼呢?高一上就TM要結束了!!!

  還是年年如此地感謝先吧。

  嶄新的一年,換了教室換了老師換了同學的高一,該怎麼說...感覺是時候該放下幼稚的我了,是時候該朝夢想前進了。

  謝謝那5人(雖已少2人)讓我感受到麻吉之間的心電感應和溫暖。

  謝謝宿舍的那4人,我知道我的嘴很賤,但謝謝你們的包容。

  謝謝所有的老師給予我的關懷。

  一年真的過得很快,我的人生很快就要步入社會了,希望能把握現在的學生時光,有痛苦,但也有快樂,笑著擁抱一切吧!

  祝大家2016年事事順利,永保安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 Ann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© 失物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