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物書

學生(今年高一)
小作家(吧)
喜歡黑白畫,動物,以及發呆。
屬於不定時更新の孩子
如果你喜歡日常,如果你常被小事所感動,我就在這兒,來關注我吧!

對了,叫我Anna就好了!

  說好的每週一篇......

  我知道這世上有聚就有離,但今年真的太多了,16年來第一次如此多啊。

  我從來沒有感受過家裡人病死或是離開這世界的感受,可能是因為家裡每個人身體都很健康吧。

  上週住宿時,我和媽媽通了電話,她說:“你還記不記得暑假我們看到的那位叔叔,我的堂哥?”

  我回:“記得啊,很有元氣的那位。”

  媽媽頓了頓說:“他昨天去世了...”

  一陣沉默後,我回:“不是暑假時還好好的嗎?”

  “對啊,可是癌症突然復發,肺積水,前天昏迷后就不省人事了,然後隔天就走了。”

   雖然過世的叔叔我不是很熟,但媽媽說他們從下就玩在一起,難免有些難過。人真的很多都說走就走,還沒來得及跟世界說聲再見,就再也不見了。人的生命無常啊...不知道哪天我可能也就拜拜了......

  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,哪怕你再怎麼憎恨這個世界,你也是活在這世上的一份子。多多包容這能容忍你的世界吧,她讓你活在這就已經很不錯了,到底為什麼還要再如此貪婪。

  珍惜你身邊的人,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,因為你不知何時就會和他們天人永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 Anna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© 失物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