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物書

學生(今年高一)
小作家(吧)
喜歡黑白畫,動物,以及發呆。
屬於不定時更新の孩子
如果你喜歡日常,如果你常被小事所感動,我就在這兒,來關注我吧!

對了,叫我Anna就好了!

Ciao, Come Stai? ((。・∀・)ノ゙嗨,你好嗎?--- Italian)

  首先做個自我介紹

  大家好,我叫失物書,恩,但叫我Anna就好了。

  高一の美少女小矮子(自稱150cm...咳咳...)在上海就讀一所神秘的高中,雖說生活在上海,但其實我不是上海人,也不是北京人,也不是廣東人,也不是福建人......好啦好啦,其實我是台灣人!道道地地的台灣人,會說閩南話,但已在上海生活了近14年。

  喜歡插畫,星空,做生日卡片(哈哈),說話時常不經大腦,因為害怕在眾人面前說話,所以就用文字把我的心情表達出來。對於我而言每一件事只有"好"和"不好","還好"是不存在我的字典裡的,所以我非常執著,時常因固執被他人討厭。我也是有話直說的人,所以恩.....

  我是個怪人(通常不會這樣自稱吧)也是個懶人(大部分的人都是)所以blog會不定時更新,而且又是高中生(辛苦),我知道我廢話很多,習慣就好!但我保證一周至少會更新一次!I SWEAR~

  若你們有問題或者是想分享的事都可以和我說哦,我十分樂意聆聽你們的點點滴滴。

  今天就先這樣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 Anna

评论
© 失物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